范冰冰称北京寓所仅为三居室:适合小女生住

2013年08月13日10:31  深圳晚报

  导语:范爷最近很忙,既要为刚上映的新片《一夜惊喜》四处站台吆喝,短短一周内,先后出现在北京、成都、上海、深圳等城市;之后还抽空去做“快男”V神;10日上午,又身着黑色性感裙装现身惠州捞金;而当天晚上,她已经马不停蹄出现在郑州某拼盘演唱会。这样紧密的行程,看来范冰冰的确有副铁打的身板。

范冰冰

  工作这么拼命,女神私下是不是要好好享受生活犒劳自己呢?范冰冰却告诉记者,“我在北京的家并非什么豪宅,只是平常的三居室。不大,就100多平方米,也不是什么金碧辉煌,就是我打造得比较温馨,适合小女生住。”

  对于近日新增的“包机女王”的称号,冰冰也很无奈。最近时常陪伴在她身边的好友、时尚教父Tony替冰冰澄清道,“其实这是媒体给她的一个说法而已,当时的情况很紧急,冰冰自己是从未主动要求包机,只是时间确实很赶,才会有这样的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