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否认发胖 注重健康不再刻意减肥

2013年08月13日11: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微博]和许廷铿出席新城颁奖礼,二人均有发福变胖,郑欣宜被问到有没有在修身,她坦白说没有刻意减肥,但也没有发胖,因为体重没变化。

郑欣宜(右)和许廷铿被指发福。

  郑欣宜透露早前到马来西亚拍摄贺岁片,片中饰演一个卖鱼婆,要把头发再剪短和扮丑女,也是入行以来最丑一次,唯一方便的是不用化妆便可以埋位。

  当问她最近是否有keep fit?郑欣宜坦白说:“很明显是没有的,(又胖起来?)不是吧,每次都这样说,其实磅数差不多,也不会刻意减肥,但会如常做运动,健康为主。”许廷铿也同样否认身材变胖了,他说可能是做运动令上围变得壮,有机会的话不介意展示肌肉。(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