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张梓琳嫁人 曾与刘翔闹过绯闻

2013年08月13日17:05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世界小姐”张梓琳[微博]向来甚少提及个人感情事,最为人知的是她与运动员刘翔传过一阵绯闻,之后不了了之。最近,她与圈外男友Neil秘密恋爱3年,日前在泰国普吉岛举行神秘又浪漫的“火热沙滩”婚礼,闪电升级为“世界太太”。

刘翔与绯闻女友张梓琳

  与老公拍拖3年

  今年29岁的张梓琳,为迁就丈夫低调个性,婚礼没有邀请圈中人,当日只请了双方家人及几十名挚友出席。一对新人崇尚自然,故场地以白色与简约布置为主。

  想享受二人世界

  张梓琳由母亲亲手为她盖头纱,然后感动地说:“很感谢家人一直对我的支持和爱!婚礼筹备了近两个月,由订机票至婚礼场地布置都由我们一手包办。选择在普吉岛举行婚礼,是因为我们都喜欢大自然,特别是海洋!”

  婚礼完成后,新娘遵照传统抛花球及切蛋糕,随即举行烧烤派对。婚礼翌日晚宴则是泰式菜单,张梓琳穿起彩蓝色晚装长裙,展示优雅的性感。新婚的她想享受二人世界,暂时以工作为先,稍后才考虑造人大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