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上位路:谎称上流千金 专搭富二代

2013年08月15日07:25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和BB吴千语爱得痴缠,公开恋情不到半年,两人已经三度外游,前周林峰更带同女友到美国,出席胞弟林逸洺于南加州大学的毕业礼,吴千语见林家乡亲父老,准备做林家新媳妇。

吴千语与林峰

  能够令钻石王老五林峰公开关系,19岁的千语的确不简单。入行3年,其背景一直神秘,以“混血儿”包装出道的吴千语,据知于浙江出世,来港之后在沙田沙角邨长大,父亲曾在邨内的街市烧腊档斩叉烧。为了隐瞒身份,吴千语一直强调父亲在澳洲开餐馆,严禁父母曝光,为飞上枝头作出部署,终于钓得林峰。

  要选香港小姐

  沙角邨一些街坊,一听到吴千语在访问中说父亲在澳洲开餐馆,自己又留学澳洲,觉得十分可笑。“他们一家几口都住在沙角邨,欣容(吴千语真名)小时候已经很标致,她妈妈帮她打扮,还说女大了之后,要她选香港小姐,真是苦心经营!欣容读书时已经拿LV的包,入行之后,吴太太恨不得让整个街市都知道。”知情者说。

  吴千语的父亲在烧腊档斩叉烧,在沙角邨街市开工,全家人将所有希望投放在吴千语身上,可惜吴千语没有读书天分,她入行后,报称自己小学时到澳洲留学一段时间,再返港就读校风尚算纯朴的沙田崇真中学,由于会考成绩差,千语F.5毕业后便报读港大Space副学士先修班。

  从小立志嫁有钱人  

  吴千语自小便目标明确,就是嫁个有钱人,虽然入行后曾被黄百鸣戏言她可与陈嘉宝、郭善珩等嫩模组成新一代“开心少女组”,但吴千语无心工作,只趁机会搭富二代,如杨政龙等,更经常出中环富二代夜场dragon-i和Volar等。

  据一名吴千语的中学同学透露,吴千语入行之后,不仅仅疏远旧同学,全家人更表示没有住过沙角邨。“欣容读书时皮肤好黑,有个花名叫印佣,当时与同学感情几好,不过入行之后已经不多联络。做戏做全套,听说她叫父亲飞去澳洲转一转,再在某个餐馆门口照张相,所以她接受采访时说出身小康之家啰。”

  谎称是混血千金

  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曾在访问中大赞吴千语,他说:“千语妈妈是国语老师,国语好,有利于内地发展,父亲在澳洲做生意,英文也好。她很单纯。”据知,黄百鸣之所以签得吴千语,全因看过她16岁时拍下的“tempo”广告,黄觉得吴千语大有可为。

  据当年有份和吴千语共事的幕后人透露,吴千语的“身世”亦如之后的报道所言,“她好平民做派,高跟鞋都不怎么穿,她还同公司讲她爷爷是法国人,而父母已经离婚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