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金巧巧被曝产女 网传老公是富商

2013年08月18日08: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8月17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女星金巧巧已于8月9日在北京某医院诞下一女,而金巧巧本人曾于8月12日发布一条时间微博:“2013年8月9日9点18分”,并贴上大量爱心,疑似记录宝宝生产时刻。

今年年初,金巧巧小肚微隆

 

金巧巧与好友聚餐,孕相明显
金巧巧与好友合照藏大肚

  2011年起,陆续有媒体报道称金巧巧被疑“隐婚”,出行排场大,老公疑似是泰国富商,而金巧巧本人则从未透露婚恋状况。今天5月份,曾有博主爆料称金巧巧已经怀孕,但老公并非泰国富商,而是淮北的一位房地产商人,比金巧巧小一岁,两人在某活动上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

  从金巧巧微博来看,今年二月份她带父母赴新加坡时已小肚微隆,而七月份与好友相聚时,则故意让朋友或者椅子挡住小腹,但依然难掩大肚和上涨的胸围。新浪娱乐致电金巧巧工作人员,对方暂未接电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