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郑秀文分房睡 禁欲多年结婚无期

2013年08月17日08:5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复合两年,许志安虽然一早认定郑秀文[微博],只可惜过了适婚年龄的Sammi安于现状,更无意生BB,有传男方两度出手求婚均生吞柠檬,更遑论同居试婚。

本周一,安仔正日生日,与Sammi外出晚饭后驾车返爱巢
上月,Sammi正式进驻安仔寓所
近年,专心钻研厨艺的Sammi,经常与安仔拍拖买菜,再回家煮饭

  天无绝人之路!今年初,入住渣甸山松园不够一年的Sammi,收到大业主通知收楼重建。天后被逼迁,名下多个过亿物业全部由家人入住或租约未完,当时见Sammi忙开工没时间找屋搬,安仔看准机会哄女友同居,为全面私有化郑天后再一次搭棚。

  上月中,许志安亲自做司机,安排Sammi连人带家当进驻他位于干德道的殷豪阁物业。同居已一个月,本周一(8月12日),许志安正日生日,晚上11时,两人约会吃饭后,寿星仔做司机,与女友一齐返爱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