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当导演打电话向老婆大S请教

  导语:近日,汪小菲暂“弃”餐厅“玩票”当导演,声称要在24小时内不花一分钱,用专业团队和明星完成一部微电影的拍摄和宣传。对自己老公这一“异常举动”,大S[微博]不但没斥其不务正业,还帮着改剧本指导拍摄,更拉来小S[微博]在微博上卖力吆喝帮忙推广。不仅有《失恋33天》的后期制作团队帮忙剪辑,还有老婆大S支招,小S更是在微博上卖力吆喝帮忙宣传。

汪小菲(穿白衣)查看视频回放

  据了解,拍电影缘起汪小菲和李静[微博]参加的一档以企业家PK赢取公益基金为主题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其中李静发布任务,要求24小时内完成创意、拍摄和网上传播,汪小菲胸有成竹请缨担任导演后,在不到两个小时就敲定好创意、剧本和拍摄场地,在京郊一处别墅区井然有序摆开拍摄阵仗,让在一旁当“监工”的李静大赞其头脑好执行力强,只是长得太帅不像导演,一身白衣黑裤倒像功夫明星。

  汪小菲表示,胸有成竹则是因为有老婆大S力挺,还给老婆打电话请教。正在日本度假的大S听说要拍车祸戏,马上隔空支招,建议把她拍的《保持通话》的相似桥段剪进视频里。这部微电影拍完后,当天的点击即过百万。(记者职茵 实习生雷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