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奇隆与刘诗诗亲密同行 疑似因戏生情

2013年08月19日15:31  21CN

   导语:昨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发布微博称,吴奇隆[微博]与刘诗诗[微博]千里相伴、亲密同行,疑似因戏生情。

吴奇隆和刘诗诗(资料图)

  8月18日23时,《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发布微博:“《步步惊心》的成功合作,把吴奇隆和刘诗诗都推向了事业高峰,成为炙手可热的荧屏情侣,之后《步步惊情》再到《犀利仁师》四爷和若曦的缘分不断。近日本刊跟踪追击,发现刘诗诗与吴奇隆千里相伴亲密同行,莫非这对荧屏情侣已遂众愿,将戏中情缘延续到了戏外?”

  对于这一消息,喜爱“四爷”和“若曦”的粉丝拍手叫好,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一场误会,甚至是炒作。

  据悉,由吴奇隆担任制作出品人和主演的电视剧《犀利仁师》,已于6月29日已正式开机拍摄。主要讲述古代学院里学生间以及与老师间的故事。该剧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经过“两步”合作后的“三步”情缘。有网友认为二人的绯闻或许是为该剧预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