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被曝与王子共度春宵 称妈妈也认识

2013年03月26日08:19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2012年底被爆出与王子(邱胜翊)在她香闺度过9小时春宵夜,接着又被拍到同游夏威夷,还被游客目击两人一同现身咖啡厅,23日演唱会庆功宴,绯闻仍是媒体焦点,虽嘴硬不承认,但她最后仍透露妈妈认识男方,也会爱屋及乌。

杨丞琳演唱会庆功宴上遭媒体追问恋情。
杨丞琳邀妈妈现身演唱会,意外透露妈妈认识绯闻男友王子。

  杨丞琳2012年12月2日被直击与王子在她家过夜,双方事后虽然否认,但私底下却越打越火热,2013年02月16日甜蜜同游夏威夷,但她在出席活动时仅称男方是“聊得来的朋友。”被问是否恋爱ing?她也以“Not Yet(还没有)!”打枪这段绯闻。

  特别的是,杨丞琳曾放话不挑小自己5岁的对象交往,巧合的是,23岁的王子正好小她5岁。23日演唱会庆功宴上,春宵夜仍是媒体焦点,问男方是否与杨妈 妈有互动?她说“妈妈会给年轻人空间”,逼问妈妈的印象如何?她表示:“都认识呀,所以不会有评价。”虽嘴硬不正面坦承恋情,但最后仍说“还是会爱屋及乌 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