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篮球明星与E乳撒娇嫩模出游偷欢

2013年08月22日11: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微博“ETtoday星光云”8月21日报道,台湾著名篮球运动员田垒被直击背着老婆,与E奶嫩模骆安琪到高雄出游偷欢,女方属于伊林经纪公司,只是个偶尔上通告的小牌艺人,但在过去担任助理主持时凭借甜美长相和好身材小有人气,安心亚[微博]还曾在公开活动上传授她撒娇绝招。

田垒背着老婆带嫩模骆安琪游高雄
E奶嫩模骆安琪
骆安琪曾担任电玩节目助理主持,爆乳表演“杀狠大”撒娇
田垒和老婆郑恒崴

  现年27岁的骆安琪身高157公分,体重44公斤却有傲人的E级上围,还被封为“大波电玩甜心”,和外型冷艳的“垒嫂”郑恒崴相反,走可爱巨乳妹路线。她过去在《电玩大牌党》中担任助理主持累积了些许人气,曾在节目的公开活动中穿上角色扮演的服装,跟安心亚学习郭书瑶最经典的“杀很大”撒娇,一边晃着美乳,一边嗲声嗲气伸手喊:“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杀~很~大!”顿时融化许多宅男的心。

  骆安琪的星途并不顺利,加入A-List艺能明星学员培训,被伊林娱乐签下后外型变得更亮丽,却还是只能接零星的通告,5月参加“彰化葡萄公主选拔大赛”时以低票数落选,只拿倒数第3名。这次搭上篮球高手田垒单独出游,虽对方否认2人有暧昧,却意外让她的名字又浮上台面。(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