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真空拍性感海报 惊现事业线

2013年07月23日11: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何韵诗[微博]相隔4年再踏红馆,将于10月19和20日举行两场《MEMENTO Live演唱会》,海报造型破天荒性感,身穿大露背低胸衫的何韵诗,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惊现事业线。

何韵诗为演唱会宣传,真空上阵拍海报。
何韵诗露出白滑玉背。

  这张海报特意前往日本拍摄,花了50万元港币。何韵诗说:“造型师拿了一对nude bra给我,我吓得尖叫了几声,问是否真的要这样拍。看见大家那么专业,令我很有信心,本来只想拍几张,但看了一批照片后,令我愈来愈有信心,觉得自己就是要这种突破,希望打破框架,无论服装和性别定位,都不会再有局限。作为一个专业艺人,对于没有尝试过的东西,应勇敢踏出第一步,不可以故步自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