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嫌胸大想缩小 穿透视装露粉红内衣

2013年08月06日10: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微博]昨天(8月5日)以性感透视打扮出席记者会,宣布10月29至31日将在红馆举行3场演唱会,罕有穿上短裙的她露出玉腿之余,粉红色胸围更若隐若现,相当惊艳,而且上围明显升级,比起以往平平无奇的身材增添不少惊喜。

何韵诗露粉丝内衣带秀性感
阿诗造型美艳
何韵诗为演唱会做宣传

  她说:“的确很飘零,就连妈妈都认不出,她还在后台一直找我。其实我的身材一向都差不多,只是平常的衣服较松身,视觉上不同了,不过今天也做了一些措施。演唱会不是想大家注意我的衣着,只是以往比较多穿西装、衬衫,现在觉得不应给自己太多限制,可放胆尝试不同造型。”

  何韵诗邀请刘培基为其中一个跳舞环节设计服装,她会性感示人,近日已努力健身。她说:“相信如何性感,都会留两个汽水盖给我吧?我不敢追问他太多,任由他摆布吧!我没必要健胸,反而想缩细少少,因为跳舞不太方便。”

  装聋拒回答邀请容祖儿[微博]

  何韵诗不会以传统方式邀请特别嘉宾,可能是剧情需要而现身的角色。问到是否邓九云[微博]?她只说:“这个嘉宾也算是密友,但留个惊喜给大家。邓九云当然要来看演唱会,我这么久才开一次演唱会,所有朋友都应该到。”但当问到“前绯闻旧爱”容祖儿是否邀请之列,她竟然回答:“什么都听不到!”然后匆匆离开,逃避追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