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性取向不同不是罪 不喜欢“出柜”两字

2013年04月11日17: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何韵诗何韵诗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何韵诗日前现身宣传专辑《共存》。她受访谈到去年年底对外公开性取向一事,她表示不喜欢“出柜”两字,她说:“性取向不同不是罪,社会需要更多包容、体谅与爱。”她还表示,人与人的歧异不是一种罪,应该要多用多一些理解的眼光去这种不一样,这也是他和好友青峰所期盼的理想世界。

  去年年底她勇敢站出来,为“同志”发声,何韵诗表示,因为去年经历了人生的高低起伏,发现自己只是借由这个行动,跟过去的自己说再见。她还强调,很不喜欢“出柜”两字,因为这是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她也会与黄耀明继续努力,推动互助的共存社会。

  在访谈中,何韵诗公开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她说歌曲“在青木原的第三天”是她看完纪录片后的感想,青木原是日本自杀胜地,看完影片让她非常震撼,何韵诗承认自己虽然个性正面乐观,但也有脆弱想不开、想不通的时候,有时眼光放远一点,就可以找到心里的本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