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公司被曝欠租81万 高层:已付清

2013年08月19日00: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谢霆锋于03年创办“PO朝霆”后期制作公司,生意愈做愈大,但近日竟传出欠租消息,业主入禀高院要求收楼及追讨欠款连利息;不过公司高层杨文杰已就此作出澄清,表示因业主变换,才造成误会。

谢霆锋(资料图片)

  “PO朝霆”位于铜锣湾占地4层楼的办公室,被指由今年7月开始,拖欠合共81万元租金、管理费及差饷,日前遭业主入禀高等法院,要求收楼及追讨欠款连利息。业主指答辩人于10年12月签署租约,以月租35万元租用Cubus的16至19楼合共4层办公室,租期由11年2月至14年2月,为期3年,每月管理费4万5千元,但答辩人尚未支付今年7月及8月的租金及管理费,合共79万元,以及今年6月至9月季度的其中2万3千元差饷。

  租务问题已解决

  由于霆锋正身在长沙,再为节目《快乐男声》任评审,记者其后联络公司常务董事杨文杰先生,他强调相关数目已清算,由于公司所属大楼换业主,早前谈租务问题而将所有费用“Hold起”所致,现时租约问题已解决,相信是日期前后出现误会而已!图库供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