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金巧巧老公是博纳总裁于冬 已生一女

2013年08月28日07: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8月26日消息,演员金巧巧最近被曝已结婚生女,但其丈夫身份一直成谜。又有网友爆料指,金巧巧的丈夫是博纳影业集团现任总裁及创始人于冬,两人相恋两年,于今年结婚。并翻出此前有网友在机场偶遇金巧巧的照片,称她身后的一个男子背影即是于冬。

金巧巧抱爱女照被曝光
业内人士曝金巧巧为于冬产下一女,但二人未婚
网友5月份在机场碰到金巧巧于冬二人同行

  金巧巧近日被曝产下一女,也有网友公布了其与女儿的合照。但她的丈夫身份一直是谜。26日有网友曝出,她的老公是博纳影业集团现任总裁及创始人于冬,两人相恋两年,于今年结婚,夫妻俩刻意保持低调,防止恋情曝光。

  该网友还翻出一张微博上的图片,是此前有人在机场偶遇金巧巧的照片,称她身后的一个男子背影即是于冬。还指另一组金巧巧的机场照中,来接她的中年男子正是于冬的司机刘某。微博认证为“电影研究者,著有《少壮派导演报告》、《王的盛宴》”的网友“宇文翮”更留言称:“孩子于冬的,是没结婚。”新浪娱乐就此事联系于冬,尚未得到回复。

  另据悉,金巧巧还参演了博纳参与出品的电影《逃出生天3D》,有圈内人士指,表面上看,根据金巧巧的戏路和近几年接戏的频率,她会参演这部电影让人有些意外。(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