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宽松裙遮肚似怀孕 逾期未归疑安胎

2013年08月28日07:43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谢娜[微博]缺席《快乐大本营》赴美之后,关于她怀孕的消息就没有间断过。虽然坡姐一直在大洋彼岸晒出各种照片来力证自己未孕,但似乎并没能将平息怀孕之风。近日,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美照,身着宽松连衣裙令怀孕传闻再度四起。

谢娜宽松裙遮肚再惹怀孕疑云
谢娜微博

  而谢娜的迟迟不归队也似乎为其怀孕的传闻增添了佐证。之前谢娜被爆出将在湖南卫视[微博]的七夕晚会上回归,然后牛郎织女都已经相会却终究没有出现坡姐”娜的身影。

  之后,《快乐大本营》方面也爆出消息称:8月26日的节目录制现场,谢娜将回归迎接angelababy[微博]领衔的《狄仁杰》剧组。而谢娜的回归也预示着女神季的完美收官。

  然而,谢娜迟迟不归队纷纷令众人疑惑连连,老公张杰[微博]在美国进修后的首张单曲也已经问世,一直口口声声在微博上表示十分想念国内朋友和粉丝的坡姐到底为何迟迟还没有回归,难道真的如网友爆料那样怀上了?

  之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谢娜已怀孕3个月,去美国是为了养胎。但後来,《快乐大本营》制片人罗昕表示,谢娜是去美国波士顿的伯克利音乐学院陪张杰进修,顺便学英语,将缺席五期节目录制。然而近日,谢娜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近照引起网友惊呼,网友指出娜姐衣着宽松,更有掩肚之嫌,联想到她迟迟没有归国,众人纷纷揣测:谢娜或许真的怀孕了吧。

  25日下午,谢娜再次更新微博表示,我们不可能一直经历快乐的事情,也会遇到难过的事情,所以,想要让自己的心洒脱和快乐,选择性记忆很重要,记住开心的事,忘掉难过的事。只有想快乐的人才会真的快乐!

  不知道坡姐此言是否是为了回应近日再度闹得沸沸扬扬的怀孕传闻,但不管怎样,希望坡姐能够早日回归与喜欢她的粉丝们见面,这样一切都会真相大白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