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看旧爱王祖贤照 感叹:好像没当年清瘦

2013年08月29日10:40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46岁的“小倩”王祖贤息影11年,日前现身香港,她修长美腿不变,但脸蛋被疑整形走样,遭网友毒舌批评,目前已返回加拿大,旧爱齐秦[微博]昨看到她在香港被拍的照片,感慨地说:“说不上来,好像没有当年那么清瘦,不过毕竟年纪有了,不需再跟以前比较。”他表示她能走出来已很难得,希望她快乐。

王祖贤

  王祖贤1987年和齐秦合拍电影《芳草碧连天》坠入情网,17年分合不断,她2002年拍完《美丽上海》后移居加拿大。她与齐秦分手后仍维持好友关系,2人因有共同朋友,齐秦前几年仍掌握她近况,直到近年才断了联系。

  王祖贤日前在香港铜锣湾逛街被拍到,脸上厚重的妆盖不住浮肿双颊、大小眼和变宽的山根,整形医师断定她打肉毒杆菌,昔日充满灵气的小倩不复见。

  齐秦昨被问到久违的王祖贤,他笑说:“看起来不像当年清瘦,但她心情是否快乐才是最重要,能出来让想念她的影迷见面,实属难得,很久没联络,祝她顺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