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疑似“走样” 晒美照破整容传闻

2013年08月28日14:35  39健康网 微博

近日,王祖贤重游香港,但其疑似“走样”的照片令不少影迷心碎,不少网友都大呼:“小倩……我的小倩。”感叹女神“被毁”。不过王祖贤似乎对“变脸说”似乎忿忿不平,离港后又透过友人晒机场美照与她多年前戴眼镜照片安慰粉丝。而搭乘夜机返加拿大温哥华时,过关期间更全程以iPad遮掩素颜。短短三天内,王祖贤曝光的近照就已三次“变脸”。究竟是“美人迟暮”?是整容?还是拍摄角度问题?

 

1

回港首日,王祖贤被拍到“走样”照片

3

离港后,王祖贤透过友人晒机场美照

5

离港后,王祖贤透过友人晒机场美照

6

离港后,王祖贤透过友人晒机场美照

8

13

 

一张侧身露出修长的美腿,还有一张是左手托腮、看向远方,表情依然很少女

 

12

 

机场过关期间全程以iPad遮掩素颜

小编点评:虽然当年我们都被女神的“聂小倩”所惊艳,但毕竟王祖贤也只是普通凡人,不可能要求已经46岁的她,仍拥有当初20来岁的年轻容貌。王祖贤后来所曝光的素颜照片,戴着眼镜的她更平添了气质,配上美腿,尽管有些鱼尾纹,但就46岁的年纪来说,已属难得。所以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别说王祖贤如今迟暮变丑,起码人家年轻的时候是美得众人惊艳,女神根本不需要靠整容,等你到了她的年纪,就算整容也不一定像她保持得那么好呢!”

 

新浪整形联合多家知名整形医院推出暑假微整形专场优惠活动。通过在线领取优惠券,新浪整形会员可享超值优惠。低价仅此一次,美丽却能受用终身!http://zx.eladies.sina.com/coupo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