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婚后首露面 秀婚戒向记者发喜糖

2013年08月28日11:43  扬子晚报

  导语:8月26日6点40分左右,刚刚在美国完婚的刘晓庆[微博]首度公开现身,记者捕捉到她抵达机场的画面。当天,刘晓庆心情大好,面对记者的镜头始终面带微笑,为了分享心中的喜悦还特意让助理拿出喜糖,分发给记者时,无意间露出无名指的婚戒,幸福满溢。

刘晓庆

  婚后,刘晓庆会不会告别娱乐圈,成为全职太太?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晓庆一直都没有息影的计划,舞台剧方面,九月将在香港连演两场,影视剧方面也在谈,一直在看剧本。”该工作人员还透露,由于刘晓庆的老公王晓玉在美国有家族事业,他们一家人都常年在国外。虽然去年就和丈夫登记结婚了,但由于刘晓庆一直忙于工作,两人只得分居两地。

  至于刘晓庆婚事曾遭男方子女反对的传闻,工作人员表示“完全空穴来风”:“他的子女都在三十岁以上,都是有家有业,事业有成的人了,而且他们长年在美国,思想很开化,不仅不会反对父亲的婚事,还非常喜欢刘晓庆,认为生活中的她很亲切,是个挺可爱的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