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李嘉欣被赞25年港姐容颜未改

2013年09月02日13: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的大美人李嘉欣,1988年当选港姐冠军,当年只得18岁,大家都忘不了当时迷人的她,更难得的是25年后的李嘉欣,再拎起港姐权杖、戴上后冠,竟然同当年一样貌美。

1988年与2013年的李嘉欣

  日前李嘉欣加入某运动品牌于月初举行的3D重塑经典展览,一身运动妆扮接受3D扫描及印刷技术做人偶。为带出集体回忆主题,所以拍摄当日,李嘉欣出动私家珍藏、拿出88年获选香港小姐的后冠和权杖。

  李嘉欣笑笑口谓:“港姐后冠同权杖对我真系好有纪念价值,所以收得好隐闭,好耐冇拎出嚟,冇谂到做扫描嗰日,一拎住嗰种喜悦同激动心情,又不期然涌现。当年读完书就去选港姐,可以讲唔识惊,因为港姐系我第一份,亦系唯一一份工作,所以都有压力。”还说:“好想播放当年选港姐片段给小朋友看,不知他会不会指着电视叫妈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