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冯小刚请动宋丹丹 经纪人表示不知情

2013年09月06日11:35  北京晨报

  导语: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日,某媒体报道称,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已经通过自己在圈中强大的人脉请到了宋丹丹[微博]参加马年春晚的演出。而记者致电宋丹丹的经纪人,对方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信息。

冯小刚宋丹丹(资料图)

  就在上周,宋丹丹出席新剧《妈妈的花样年华》开播发布会时回应关于春晚的话题还笑称,“一提春晚我就浑身发抖,我都变成隔壁吴老二了。”并明确表示不会参加马年春晚的演出。但昨日就有媒体爆料称,冯小刚凭借个人在圈中的强大人脉关系,邀请多位好友说服宋丹丹再次亮相春晚,而宋丹丹也基本点头同意,并且最终“山丹丹”组合重新出山的可能性极大。

  昨日,记者致电冯小刚助理,对方表示他并不知道此事。而随后记者致电宋丹丹经纪人,得到的答案相同,“我并不知道(宋丹丹将上马年春晚的)这个消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