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脖子长肿块 急做脑部断层扫描

2013年09月10日11:53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去年11月罹患血癌后,身体状况时好时坏,最近他发现脖子长出5公分大小的不明肿块,昨一早他到新店慈济医院看诊,事后受访说:“一星期前发现的,睡觉会感觉喉咙有东西热热的,不太舒服。”医生将尽速帮他安排做脑部断层扫描,怀疑肿块跟脑部有关。

高凌风罹癌后常戴口罩现身

 

  每天走路10分钟

  高凌风今年6月因免疫力下降,感染念珠菌,导致喉咙发炎、食道剧痛,同时也因血红素过低,必须不定期回医院输血,如今他只能喝流质食物,上个月24日他还曾因呼吸困难,被送往新店慈济医院急救,甚至传出乌龙死讯。

  172公分的他因为生病,体重从原本76公斤瘦到只剩62公斤,加上身体虚弱,每天只能走10分钟当做运动,无法太久,状况堪忧,但他乐观说:“医生说运动只能适度,保持血红素正常就好,我也要心情愉快,才能对抗病魔。”

  11月6日将演讲

  高凌风一心想复出,新书《火鸟》手稿昨已全数完成交给出版社,11月6日还将现身台北大直典华饭店公开演讲,分享心路历程。

  至于资产8千万元台币会如何处理?他避谈:“钱对我来说不是当务之急,不谈这个。”

  责任编辑:NE03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