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9月中旬举办婚礼 结束13年爱情长跑

2013年09月10日06:50  新华网

  导语:从《爱情公寓》系列中走出来的“好男人”陈赫,日前当众宣布即将在9月中旬,与相恋十三年的女友举办婚礼,结束长达十三年的爱情长跑。

陈赫与女友
陈赫

  “好男人”陈赫与女友相恋了十三年的消息早已公开,网友们对两人何时功德圆满举办婚礼十分关心,在给予祝福的同时也不时留言“催婚”。陈赫在新戏杀青的第一时间,便通过网络首度曝光了与女友手牵手的照片,透露了结婚讯息:“亲,都那么久了……赶紧把我收了吧。”

  陈赫在次日现身某活动时,毫不掩饰的当众公布婚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不是一个喜欢藏着掖着的人,跟她在一起的时间不短了,结婚的事情很早就在考虑中,很开心一直关心我的小伙伴们对我俩的感情很支持,也很感谢大家给我们的祝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