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为薇女郎化妆梳发 封最大牌造型师

2013年09月12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薇女郎杨子姗[微博]因为出演赵薇[微博]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女主角让人记住,也因为这部电影,赵薇和杨子姗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9月11日,赵薇通过新浪 微博晒和杨子姗等人的合影,随后,杨子姗也晒出和赵薇的合影,照片中,赵薇精心的为 杨子姗化妆,看上去两人关系非同一般。令网友羡慕不已。

                                 赵薇为薇女郎杨子姗化妆

赵薇为杨子姗吹头发
赵薇与好友相聚,与杨子姗似姐妹
赵薇睡前敷面膜照

    9月11日21点28分,赵薇通过微博晒和杨子姗等人一起的合影,并称:“姐妹淘欢聚上海,为了健康、生活、朋友!”照片中,赵薇和杨子姗一行 四人齐嘟嘴卖萌,比着有点二的剪刀手,看上去非常欢乐。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张赵薇抱着可爱的杨子姗,两人头挨着头,就像一对姐妹花,非常的亲密。

  稍后,在同一天的21点36分,杨子姗也晒出赵薇给她化妆的照片,并大肆炫耀,称:“知道你们很羡慕,可我真是没有办法不炫耀。迄今为止最大牌的化妆师+发型师……@赵薇 老大!你会演戏,会导戏,会做菜,会化妆,会造型,还有啥你不会么??!!”晒出的照片中,有一张是赵薇在精心的给杨子姗化妆,另外一张,在帮杨子姗弄头 发,看得出来,杨子姗很享受赵薇的照顾,得意的表情显露无疑。

  据报道,赵薇曾在《致青春》电影票房大卖之际,晒出和杨子姗两人的合影,看上去非常相像,有网友调侃二人撞脸,像是双胞胎。《致青春》中的杨子 姗[微博]性格勇敢活泼,对待爱情敢爱敢恨,很多人都认为,她所扮演的角色恰是年轻时的赵薇的翻版。赵薇也多次表示,剧中女主角有自己青春时期的影子,而 赵薇的大学同学孔维也感叹《致青春》中女主角唱红日的时候简直就是活脱脱的大学时期的赵薇。(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