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李泽楷教梁洛施洗底:扮文艺复出

2013年09月12日07:17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停工五年,为李泽楷诞下三子的梁洛施(Isabella),即使两人感情已成过去,但仍保持好友关系。积极复出的 Isabella在前度教路下,弃富太,扮文艺最终引起张艾嘉兴趣,合作后出头炮电影《念念》。9月5日低调返港探儿子,第二日立即飞回台开工,全身一千元有找的打扮,独自现身机场,手提一大袋书,文艺味十足。

梁洛施日前在台拍片,拿着刚买的饮料准备开工

 

  据悉,梁洛施在片场对人十分友好,还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她还自己买奶茶,看书,真心变得独立坚强。而实际上,李泽楷并不是真的如传言所说,反对梁洛施复出甚至限制其人身自由。港媒爆料,李泽楷实际上十分支持梁洛施复出,还帮她挑剧本,改剧本,唯一的要求就是剧本不能太低俗。乃至梁洛施复出的造型路线,李泽楷都有份出谋划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