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撒贝宁与章子怡分手 带神秘女住酒店

2013年09月11日01:16  金羊网

  导语:今年初章子怡与撒贝宁的“章撒恋”多次被爆因章母阻碍分手,据央视内部人士爆料,分手后撒贝宁一直情绪不高,加之工作量大而倍显疲惫。

撒贝宁(资料图)
章子怡(资料图)

  近日有记者拍到撒贝宁与神秘女子一同在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撒贝宁发现记者还特别上前解释避免发生误会。央视内部人员透露:撒贝宁不排斥与异性接触来缓解分手之痛,节目录制现场不再煲电话粥而是更加投入,好似专心工作转移注意力。

  章子怡则如沐春风,近日连连为新片宣传频频亮相,看似没有因分手而不悦。章撒恋一开始从不相信到惊呆众人,并不被圈内和大众看好,美人配才子的感情路也没有走到最后,看来国际章真正的白马王子还未出现,而小撒无疑是这段恋情中最大的受益者,身价从15万翻至35万元,综艺节目大增,曝光量和媒体关注度也是从前的数倍,摇身从《今日说法》的法制节目主持人变身炙手可热的综艺主持。

  【编辑:罗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