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演小龙女狂甩8斤肉 女神光环尽失

2013年09月12日07:17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日前赴大陆拍电视剧新版《神雕侠侣》,她接演“小龙女”却因脸太圆被讽是“小笼包”,负评不断,她10日返台出席活动,明显瘦一大圈,还乐观表示:“我从小就被叫小笼包啊!”殊不知她虽变瘦依旧缺乏小龙女该有的灵气。她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大卖成为全民女神,但之后作品观众都不埋单,没能守成,让女神风采渐失。

陈妍希10日出席活动,面对“小龙女”风波显得尴尬
陈妍希(左)积极练习武术

  陈妍希10日穿桃红色平口洋装现身台北公益活动,这是“小龙女”风波以来她首次面对媒体,她一开口就说:“我瘦了差不多4公斤吧!”160公分高的她,坚不透露体重,但记者目测约45公斤,当日现场看来她确实瘦了不少,但明显气色不佳,她否认是减重过头,“我现在采极健康的减肥方法,1天6餐,积极喝玉米须水和薏仁水消水肿”,她语重心长地说:“我觉得当艺人就没资格水肿。”

  赞李若彤经典

  针对网友批她像“小笼包”,她表示:“蛮可爱啊,我两颊肉肉的,小时候就被说是叉烧包、小笼包,我引以为傲!”其实体重、脸型并非真正关键,而是她身上缺少了小龙女该有的仙气与灵气,她自己也说:“我心中最经典的小龙女角色是冷若冰霜的李若彤,说实在我不觉得自己像这角色,可是我相信导演跟制作人的眼光。”

  陈妍希2011年因电影《那些年》暴红,但同年播出她2部电视剧,观众却不买帐。先是有猪哥亮抬轿的《珍爱林北》,平均收视率为0.65(平均每分钟收视人口约14万3200人);此外和F4朱孝天搭档的《记得,我们有约》,平均收视率更低仅0.38(平均每分钟收视人口约8万3700人)。她虽然是演偶像剧出身,但成绩却是灰头土脸。

  女神光环尽失

  之后在电影《爱的面包魂》、《花漾》挑大梁,全台也分别只有2000万元台币和500万元台币票房,和《那些年》横扫4.1亿元台币佳绩简直是天壤之别,更遑论她今年的唱片处女作《Me, Myself, and I》全台仅卖5000张。未能守成,如今接演小龙女却又引毒舌恶评,恐怕是“全民女神”始料未及的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