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儿子幼儿园享特权遭同学父母投诉

2013年09月12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 2008年陈慧琳与相恋十六年的男友刘建浩喜结连理,两人可谓门当户对,同为富家子弟。婚后陈慧琳于2009年、2012年分别诞下男婴,长子“虾饺仔” 如今已四岁,幼子“小龙包”已有一岁十分可爱。不过陈慧琳近日因为过度关心儿子,在幼儿园享受特权而遭到其他家长联名投诉。

陈慧琳与儿子

  今年陈慧琳的大儿子刘升(虾饺仔)今年升K2转了去九龙塘St.Catherine's学校就读,学校平日会将学生在课堂上的生活照放上网给家 长看,其他班的同学都会看这些片段,但是陈慧琳不准学校将这些影像放上网络,因此虾饺仔所在的班级只能没有东西看。陈慧琳“禁摄令”一举引起了虾饺仔同班 同学家长的不满,几位家长联名投诉陈慧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