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私生活充实变巨乳被疑怀孕

2013年09月12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最新爆料,女演员长泽雅美最近胸围猛涨,并且可能和男演员伊势谷友介奉子成婚。长泽雅美领衔主演并大秀美腿的《都市传说女郎2》,即将于10月11日在朝日电视台开始播出。而一向有着巨乳的她最近似乎更丰满了。

长泽雅美《SUMMER NUDE》剧照
长泽雅美《SUMMER NUDE》剧照
长泽雅美(资料图)
长泽雅美和伊势谷友介(资料图)

  和长泽雅美合作《都市传说女郎2》的演员竹中直人表示:“雅美越来越性感了!一定是因为私生活也极其充实吧~胸部越来越大了。”

  确实,正如竹中直人所说,现在长泽雅美的巨乳是肉眼可见地变成了爆乳,只要看看目前正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的月九剧《SUMMER NUDE》就一目了然了。

  某电视杂志记者表示:“长泽雅美原本胸围就有F cup,但是《SUMMER NUDE》里一看,恐怕已经突破G cup了。剧中有晚上穿着背心在屋外走来走去的戏码,胸前就像挂着两个哈密瓜,太吸引眼球了。”

  至于长泽雅美的胸为什么会突然变得更大,有说法是她怀孕了,经手人当然是伊势谷友介。

  某演艺公司干部称:“6月关东联合会的最高级别干部,曝光了长泽雅美跟广末凉子前夫冈泽高宏的情史。得知此事的伊势谷友介勃然大怒,并就此诘问过长泽雅美。长泽雅美强调已经和冈泽高宏分手了,并坚决地表态‘虽然可能会被认为是撒谎,不过我已经有所觉悟,任何时候都能为友介君生孩子’。”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伊势谷友介去拜访了长泽雅美的父亲。相关人士透露:“他是今年夏天去的,因为恋情曝光却未能及时向老人家报告交往一事,所以前去道歉。并向长泽父亲传达了正在真心交往,会结婚的想法。看到女儿也跟爱郎同一步调,他也没办法反对了。”

  实际上长泽雅美和伊势谷友介恋情曝光之时,正好是《女信长》的宣传期,因此不少人认为在剧中有合作的他们只是为了剧集在炒作。不过最近也有不少约会目击,恐怕真的会步入礼堂。

  伊势谷友介是圈中有名的虐待狂,不过有消息称长泽雅美本身是个受虐狂,所以两人真是极其相配。

    (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