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挺大肚开餐胃口好 老公张丹峰服侍周到

2013年09月25日11:10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2岁的洪欣09年和年轻11年的内地演员张丹峰结婚,而她和前男友莫少聪所生的儿子张浩锋(前名莫镐廉)亦跟继父一齐生活。一直有指洪欣婚后努力造人想再追多个,结果她终偿心愿,今年7月港媒收到爆料指洪欣怀孕14周,估计现在洪欣已经怀孕5个多月。早前见到洪欣与张丹峰去湾仔开餐,穿着平底鞋的洪欣不止肚凸,而且胃口非常好,孕味甚浓。

孕味浓的洪欣早前和老公张丹峰在湾仔逛街
洪欣非常好胃口,一碗粉自己一个吃完,老公只是陪坐

  老公服侍周到

  当日下午3点多,戴着黑超的洪欣和老公坐的士到湾仔骆克道,好体贴的张丹峰下车之后,立刻帮老婆拿着鲜黄色手袋,非常温馨。至于穿着松身衫的洪欣好像小鸟依人般挽着老公臂弯漫步街头。两公婆先到一间潮州粉面店开餐,原来肚饿的是洪欣,她在店内不停狂吃鱼蛋粉,胃口很好,老公只是陪坐。

  吃饱出到门口,看来已见肚的洪欣还意犹未尽拿着袋炸鱼皮外卖吃,大肚婆果然特别能吃。之后张丹峰去便利店买饮品给老婆,你一口我又一口,很恩爱。接着洪欣陪老公去看潜水用品,最后张丹峰买了对潜水手套就走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