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发感慨触碰底线 网友恐离婚

2013年09月29日07:2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28日上午9时许,马伊琍发布微博,似乎感慨生活不平静,还提及家人和女儿,引发不少网友猜测。之后又有网友发现27日下午文章也在微博怒称“大人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牵扯到孩子!”并表示对方已经碰触到自己的底线了。据悉,此前两人的女儿爱马曾因资助某基金会反被攻击,两夫妇有可能是因此事引发了感慨。

文章、马伊琍
马伊琍与爱女

  此前,马伊琍曾代表女儿爱马资助过一个身患重病的小孩,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天使妈妈热线主管徐蔓9月26日还在微博上发布受资助小孩的治疗进展。微博全文,“新肝宝贝小渭祥在中秋节后终于康复出院了。非常感恩大家的爱心接力以及有爱的@马伊琍 爱马麻麻在最后关头补齐了手术缺口。因大爱的汇聚,小渭祥才获得了重生。如今小渭祥的大肚子不见了,皮肤和眼睛也和正常孩子一样白了。”

  不过,是否因这一资助事情而导致爱马的一片好心受到攻击,还不得而知。而另一方面,由于此前马伊琍、文章两人频频被传发生婚变,又鉴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由微博曝出,也有不少网友怀疑是二人感情出现问题,不少网友都在评论中猜测,“离婚了?”,还有网友开玩笑说,“这是刚换了房子吗?”

  文章微博原文:大人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牵扯到孩子!你们这帮人的善心在哪里,一个国际化的慈善基金会怎么会有你们这帮恶人呢?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你们触碰到爷的底线了!

  马伊琍微博原文:半夜起来去卫生间,下床竟迷失方向,是左,还是右?半天回忆起是哪里,该往哪去。早晨,手机已恢复平静,再肮脏复杂的人事也有平息的那刻。回归简单,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好的事了,女儿,相信你会很快适应一切的!

  文章经纪人否认:好着呢

  当天下午,文章的经纪人回应称,“一切都好着呢!一家人,在一起,好的不能再好了!”她对于部分网友把这一事件读解成“离婚”感到不可思议,“一家人好好在一起是最好的事,怎么解读成就是要离婚?这什么逻辑?我这智商和情商都理解不了。”至于文章在微博上批评基金会一事,经纪人没有回应。

  另外,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马伊琍微博的感慨,源于慈善机构出事影响到女儿。而且夫妻俩给女儿换了个学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