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韩寒身价1个亿 网友:替发帖者智商着急

2013年09月29日07:26  21CN

  导语:据潇湘晨报9月26日报道 韩寒[微博]代言的广告商品其实并不算多,比较知名的是某服装品牌和某咖啡饮品等。有媒体报道,之前韩寒好友、出版人路金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韩寒广告代言的费用比较稳定”。之前代言某咖啡饮品时,他的代言费是1000万左右。但又有媒体报道,韩寒不久后在代言某电器商品时,其代言费涨至了1200万左右。

韩寒 资料图片

  不过日前网络上一个热帖却宣称,韩寒疑似以1亿的天价代言费与某手机签约了。从1200万到1亿,这两个数字之间的差距让不少韩粉惊呆了,虽然该网帖贴出所谓“公关公司与韩寒方面通讯往来”的短信截图、微博私信等信息,但网友对此消息的真实性大部分都是持质疑态度,“这是我见过的最低水平的谣言,替发帖者的 智商着急!”

  认证为“韩寒乐队亭林镇独唱团”的用户“亭林镇工作室”也第一时间转发了 该爆料热帖,并评论到,“无良商家联合营销账号的各种炒作与捏造啊……还以为网友的分辨能力停留在十年前么……”记者也拨打了帖子中微博私信里提及的路金 波的电话,不过在得知记者的来由后,对方就迅速挂断了电话,并没有就此事发表看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