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带狗落寞度日 工作量下降孤独逛街

2013年10月03日09:20  21CN

  导语:熊黛林(Lynn)自失去“天王嫂”地位后,感情无着落之余工作量也下降,连日来带狗度日。日前熊黛林又带两爱犬到大坑打扮顺便买外卖,一个人牵着两只小狗,离开时其中一只不肯上车,一脸狼狈的她生气地起脚逗她屁股,赶狗上车。

熊黛林到宠物店照顾打扮两头爱犬
熊黛林为爱犬做司机

  现年32岁的熊黛林(Lynn),自与郭富城七年情告终,失去“天王嫂”的地位,人气及工作量也随即下降;反观钻石王老五的郭富城,绯闻依然不绝,近期与内地嫩模兼歌手叶熙祺闹 绯闻。回复单身的熊黛林,早前被拍到爆疮惆怅孤独逛街。日前晚上7点左右,晚上戴墨镜遮残样的她,独自驾驶其四驱座驾现身大坑找好吃,抵达后将座驾停在一 旁,进入该处一间日式餐厅,叫完外卖步出上车等候,未几店员手持一袋外卖出来,由车窗外递给她,落寞的熊黛林又买饭盒填肚。

  狼狈整理

  回家前熊黛林先到宠物店,接回两只打扮完的爱犬,小狗一见主人兴奋得乱跑,出门口时一度与狗带交叉缠住,搞到熊黛林要弯身为它们整理,状甚狼狈。其后她急急 牵着两只爱犬上车,奈何其中一只不听话到处走,束手无策的熊黛林,随即使出飞脚逗它屁股,小狗终于听话上车,陪熊黛林回家吃外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