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郭富城旧爱服避孕药导致爆肥

2013年10月02日08: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港媒报道,苟芸慧[微博]近日体重暴增,由小码变加大码,甚至有报道称她已冲破170磅,更指其暴肥40斤是长期服避孕药所致。据悉,肥苟苟已经通过节食、打拳、中医等方法减肥,却未见成效。上周六(28日),苟芸慧出席新加坡颁奖礼,身形大变,胖乎乎的脸和水桶腰无所遁形,吓到现场媒体和粉丝,纷纷大呼“此人是谁?”对此,苟芸慧否认服避孕药,解释是身体不健康引起发胖。

苟芸慧对比照苟芸慧对比照

  苟芸慧发胖已有一段时日,早前受访时还扬言有信心在十一月前瘦身成功,在台庆夜给大家惊喜。上周六(28日),苟芸慧于新加坡出席“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3”,并与陈智燊[微博]结伴行红地毯。但苟芸慧一下车,肥硕到无法辨认是其本人的身形吓到在场媒体及粉丝,许多人大呼,“这位是谁?”有报道称,肥苟身形走样,暴肥40斤,已经冲破170磅。晋升“比男星更重女星”之列。

  苟芸慧自今年3月起体重与日俱增,风吹见长。对此,自称在努力减肥的苟芸慧曾向好友透露:“经理人为督促减肥,几乎天天陪吃三餐,又陪去打拳做运动,食量好少又没吃零食,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愈减愈肥。”据港媒消息,苟芸慧瘦不下来是因为荷尔蒙失调,令身体肥肿。更有人爆料,指其是长期服避孕药导致的副作用所致,还不肯停药,“身体也不好,还看中医调理,因为不肯停药,所以成效不大!”

  但苟芸慧否认服用避孕药,解释是因身体不健康和工作太多而引起发胖。对于不实报道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