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王石田朴珺合照 称两人未分手(图)

2013年10月08日07:0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近日,据《华西都市报》报道,一位微博认证为“《中国达人秀》文学总监”的网友“TV东语”在微博爆料,王石与田朴珺已经分手。而紧接着,微博名为“信睿客”的网友便在微博中指称分手纯属谣言,还晒出王石和田朴珺的照片称二人身在剑桥,且王石下半年将在剑桥大学继续游学,这次主修犹太人历史文化。

网友晒出王石和田朴珺照片称未分手

  据悉,作为演员的田朴珺代表作并不多,仅在《甄嬛传》中给观众留下了些许印象,与王石的绯闻,成为她人生目前为止最大的代表作。去年10月,田朴珺和王石的恋情被网友踢爆,早前,她在某时尚杂志开专栏撰文,以《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讲述她与陈可辛的暧昧往事,而近日又撰文讲述与《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的“闺蜜”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