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仍然相信爱情 称女儿李嫣很抗压

2013年10月05日00:27  法制晚报

  导语:和王菲离婚后,李亚鹏近日做客杨澜访谈录,自称依然相信爱情,并透露女儿李嫣比同龄孩子更抗压。

李亚鹏

  “菲鹏婚变”后,李亚鹏选择上好友杨澜的国庆特别节目,本来是跟北邮学子探讨“情商与逆商”(注:逆商即面对挫折、摆脱困境和克服困难的能力)这个主题。聊到大学生失恋分手导致极端行为时,主持人杨澜直接提问:“是不是一段感情的结束会否定其整个存在过的意义”、“你还相信爱情吗?”李亚鹏果断回答:“当然相信爱情。”

  李亚鹏表示,“菲鹏恋”之所以让这么多人看不懂,不是因为它有多复杂,恰恰是因为它非常简单, “这是我内心特别遗憾的一件事情,现在这么多人都不懂爱情了吗?”

  在回答怎样培养女儿李嫣的逆商时,李亚鹏说他经常观察女儿,发现这个从出生三个月就接受第一次手术的孩子,尽管比同龄小孩吃了更多苦,但老天同时赋予了她一种超出常人的精神力量。李嫣比同龄小孩更沉静,遭受外界干扰时,她会突然回到一种凝固的状态,比同龄小孩更抗压,李亚鹏认为这就是逆商。

  李嫣两岁多时第一次和家人爬山遇上下雪,当时因为冻脚哭了,李亚鹏就让女儿坚持一下。“后来到她五岁的时候,七、八个小时,大概十二公里的山路,她都可以连续爬上山爬下山。”李亚鹏骄傲地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