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否认老烟枪:为戏而学 过去没碰过

2013年10月07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洛施选择张艾嘉指导电影《念念》做为复出作品,不但剪掉一头长发,也为角色所需学起抽菸。片中她饰演患有忧郁症的画家,和张孝全饰演的拳击手育有一女。日前媒体直击梁洛施在路旁哈烟,其实是在“练习”,却被朋友嫌“不够像”。因此她会刻意学习别人抽烟的姿态,张孝全就是模仿对象之一。

梁洛施新片饰演有忧郁症的画家
台湾《壹周刊》图片

  《念念》主要演员梁洛施、张孝全、柯宇纶4日在敦南诚品拍摄剧中签书会场景,梁洛施即使已经剪去长发,但另外戴上耳上的俐落假发,加上削瘦的身躯,散发出憔悴感。在片中她饰演患有忧郁症的画家,下戏后仍在情绪中,梁洛施坦言话变少了,情绪也有点分裂,“身体感觉也不太好。”

  梁洛施说:“导演要我抽很多烟,一定必须学。”过去她没碰过,因此剧组人员去抽烟休息,她会跟去学习老菸枪的动作、姿态。张孝全就笑说:“大家轮流教。”梁洛施回忆第一次抽,觉得很臭,也会呛到。为避免成瘾,但她很节制的一天只抽3根,之后就靠吃甜食来戒抽,她笑说:“只要有得吃就可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