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前夫拥新欢 女儿劝妈妈交新男友

2013年10月06日09:26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为家扶基金会拍摄微电影《爱不走,爱不放手》,挑战被丈夫家暴、陌生男子强暴的单亲妈妈。现实生活中,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为抢女儿梧桐妹监护权,两人一度对簿公堂,2011年才和解,目前由贾静雯照顾女儿。梧桐妹已经8岁,像个小大人,母女睡前都会聊心事,她还劝贾静雯:“你可以去交男朋友了!”

贾静雯宣传微电影

  网路童星乔乔(于卉乔)在片中饰演贾静雯女儿,目睹爸爸打妈妈,和不少大人争执场面。贾静雯说,在现场,只要乔乔哭,她就跟著哭,“会想到在这 样环境中长大的小孩,真的很可怜,想到心就酸。”现实生活中,尽管和孙志浩以离婚收场,但贾静雯说:“梧桐妹没有看过我们吵架,就算争执也不会在她面前, 这是做父母基本的。”

  梧桐妹已经8岁,母女约定好睡前都要向对方报告“今天发生的三件事”。贾静雯笑说:“我女儿有追求者,但对方撕坏她作业簿,她跟我说‘妈妈,我心碎了!’因为老师说,男生要珍惜女生。”而孙志浩已与模特儿林若亚交往,梧桐妹也会劝妈妈:“你可以去交男朋友了!”不过贾静雯不愿透露目前感情状态, “说没有你们不信,说有又会追问是谁,这题我不回答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