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王女儿继位成为黄龙王 港星齐支持

2013年10月08日10:47  金羊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泰国白龙王周钦南今年8月17日仙游,10月6日是他尾七,其弟子为他安放纪念雕像,并正式宣布让白龙王女儿Pet继位,正式成为黄龙王,她登上白龙王昔日宝座,获庙中弟子和善信支持。白龙王生前爱徒、导演刘伟强当天也停工,专程赴泰国帮手,并见证黄龙王继位。一向笃信白龙王的导演王晶早已认识其女儿,他表示会继续支持黄龙王。

刘德华与Pet(右)也早已认识

  Pet是已故白龙王的幼女,于美国读书,拥有会计文凭,通晓中文、英文、泰语、潮州话,喜爱爵士音乐。Pet的老公家境富裕,家族拥有冰厂生意,与Pet读书时认识后相恋结婚,育有一子。Pet被指为掌管医药的黄龙化身,两年前一天,她突然被蚊叮咬,患上登革热,病愈后报称得到“黄龙王”的神力,白龙王离世前,她已开始以黄龙王身份,为善信主持法事,当时已被视为白龙王的接班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