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疑患厌食症 体重暴跌变纸片人(图)

2013年10月08日07:05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黄圣依来港拍甄子丹[微博]的电影,近日被香港记者拍到其暴瘦惨变“纸板人”,疑因工作太忙患轻微厌食症,就连香喷喷的烧腊饭亦无胃口食。可能因为圣依瘦到走样,竟被路过内地旅客错认成另一国产美女刘亦菲。

黄圣依上周五晚现身香港中环威灵顿街为新片《3D冰封侠》补戏
黄圣依身形消瘦

  圣依上周五晚现身香港中环威灵顿街为新片《3D冰封侠》补戏,拍摄演吧女的她与子丹谈情戏。电影公司不惜工本,除将女人街“倒模”过来,又聘用大批临时演员扮途人及街边档东主。由于正值周末,吸引不少附近蒲友及游客围观,更有很多围观者争取有利位置拍照。现场见戴假发圣依面颊凹陷,加上穿上松身卫衣,顿时缩水瘦得恍如“纸板人”。有内地旅客驻足良久仍未能认出她,甚至有人指着她高呼“刘亦菲”,场面尴尬。

  据知,近月工作排山倒海的圣依,忙拍戏又要出唱片,经常飞来飞去,压力可想而知。有指她自从5月带病出席康城影展宣传《3D冰封侠》后,体重随着胃口一直下跌,最终跌破一百磅,难怪盛传她患上轻微厌食症,情况令人忧心。

  当晚随行工作人员买来附近驰名的烧腊饭,人人吃得津津有味,但唯独圣依没有“加入战团”,幸而见她精神不错,经常与子丹及工作人员闲聊,埋位时又投入,态度专业。而圣依日前与绯闻男友兼经理人杨子到内蒙古视察,为即将开拍的内地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做准备。今次圣依将在港逗留十多天,但未见杨子同行,未知是否与对方日前遗失旅行证件有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