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受访自白:曾有过无数次自杀念头

2013年10月09日07:32  北青网

  导语:从出道恋爱到和王菲结婚生女,李亚鹏一直是娱乐圈的“争议人物”。9月13日晚两人突然宣布结束长达八年的婚姻后,立即引来众多关注。在日前播出的《杨澜访谈录》中,面对年轻的学子,李亚鹏终于敞开心扉讲了自己近年来的心路历程。

李亚鹏

  2006年11月,当了父亲的李亚鹏因为自己的女儿李嫣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为家庭贫困的唇腭裂患者提供免费医疗救助,从此,李亚鹏开始了他的慈善之路。李亚鹏说,正是可爱的女儿,是他坚持做慈善的动力。“我会经常观察她(李嫣),因为她生下来三个月就做了手术,吃了很多苦,其实我慢慢发现,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当世界给了李嫣一种缺陷的时候也给了她一种精神,她有比通常孩子更纯净的一面。”

  说起与“自杀”相关的话题,李亚鹏坦言,很多人都有过“自杀”的念头,他也不例外。他表示,“我自己无数次(自杀念头),比如站在楼顶时,有这个念头不一定实施,但不要过于强化这个问题。”之后,李亚鹏还讲到了自己在逆境中的遭遇:“我在拍《笑傲江湖》(观剧)之前大都接拍的是时装剧,没拍过武侠片,当时临时接了那个角色,没任何准备,当天去了无锡,下了飞机做造型,睡了两小时,就开始拍戏了,剧组前面的演员发生过矛盾,武行有六、七十位,武行比较讲义气,我到了一个不太友善的环境,给你脸色看,因为我耽误大家的工作,我脚受伤,手也烂了,一直拍到晚上11点。当时我有一个助理,非常年轻,收工的时候,武行有白药、药酒之类的,导演朝武行说,‘你们几个给令狐冲拿点药。’他们说,‘好好,等着’。我们就等着,剧组的人都撤完了拿药的还不来。那个时候我拍过几年戏了,算是年轻的明星了,到这儿就突然这样了,助理气哭了,我说,没关系。我们拿起椅子靠背,走到了招待所,然后打车去无锡市区的药店,给自己包好,又是差不多两点了,完了后我告诉助理,明天到片场后不准向任何人提任何要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