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娇妻陈茵薇孕后首开腔:这胎是儿子

2013年10月08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茵媺(Aimee)怀孕后,今午首次出席公开活动赚奶粉钱,现身铜锣湾怡和街,为手表品牌店铺开张剪彩。怀胎约7个多月的陈茵媺精神奕奕,身穿黑色连身露背晚装,做了妈妈最重要还是要靓,还配了双5英寸的船跟高跟鞋。

早前陈茵薇与陈豪返港机场被拍

  陈茵媺首次开口证实怀孕,问什么时候生?她说:“可能是X'mas BB or New year BB。”已经定了会在香港分娩,又暗示会选择顺产,陈茵媺说:“是一个经验,想好好享受过程,宝宝什么时候想出来见父母就什么时候出来。”今次一索得男,陈茵媺说自己特别开心,因为在儿子心目中是唯一的女人。

  经过一轮剪彩同访问完毕后,Aimee由大约十人簇拥着离开店里,连她爸爸同无线两位经理人都做了保镳,一起护着陈茵媺走到另一条街上车,走路小心翼翼。那么多人保护,安全十足,陈豪大可以放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