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自拍小腹微凸怀二胎 文章再当爸爸

2013年10月12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马伊琍[微博]怀上二胎的传闻不断被曝出,但当事人却一直没有给予过证实。11号,马伊琍在新浪微博上晒自拍,浑圆的腹部明显突出,尤为抢镜,疑似证实怀孕消息。据悉,马伊琍和丈夫文章都是独生子女,计划生育政策允许二人生二胎。

马伊琍自拍
马伊琍小腹微凸
文章、马伊琍

  马伊琍在微博中写道:“今天一点也不冷,为什麽大家都穿外套还戴帽子”还并秀出两张自拍照,照片中马伊琍戴着墨镜,身穿黑色长裙,第二张照片中,虽然拍了一个影子,但是浑圆的腹部则明显突出,尤为抢镜,疑似证实怀二胎的消息。从照片来看估计马伊琍怀孕已应该有数月,而文章自导自演的《小爸爸》爆红之后,现实生活中的他也果不其然将再度当上“小爸爸”。

  前段时间,马伊琍因为缺席《小爸爸》的各地宣传而被传出怀二胎的消息,文章以她没来真的是因为身体不适,不能参加超负荷的工作作为回应,模棱两可的态度令众人纷纷摸不着头脑。虽然从当事人口中没能得到肯定的正面回应,但马伊琍私交甚笃的陈龙夫妇日前却向媒体证实了马伊琍怀二胎的消息,陈龙老婆则称马伊琍高龄产妇将第二次生产,确认有喜。

  (菇仔/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