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章子怡汪峰同机赴美 牵手喂饭同盖毛毯

2013年10月12日07:33  21CN

  导语:10月10日,汪峰[微博]章子怡被媒体记者拍到先后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随后又被媒体撞见同时现身美国洛杉矶机场。11日早上,更有新浪微博认证用户爆料称,两人在北京飞往洛杉矶的CA987航班上,“毫不避讳,全程表现亲密,关灯以后两人一直牵着小手合盖毛毯,汪峰还给章子怡喂东西吃。”

汪峰章子怡(资料图)
汪峰章子怡打麻将(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汪峰、章子怡现身洛杉矶机场

  11日早上,新浪微博认证用户《经济观察报》资深记者朱冲爆料称,“接密报 章子怡 @稀土部队 和汪峰 @汪峰 确实在一起了。10月10日两人搭乘CA987北京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一同前往美国,在飞机上,两人全程表现亲密,毫不避讳,关灯以后一直牵着小手合盖毛毯。 汪峰还给章子怡喂东西吃。不要恶、不要惊、她一向跟谁都很亲密啊,也许这叫投入、迅速而热烈。”,另有网友爆料,在机场目击汪峰和章子怡到达洛杉矶机场后,走特殊通道离开。

  与此相互印证的是,10月10日,汪峰章子怡两人被媒体记者拍到同时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随后,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有媒体记者再次撞见了章子怡汪峰,两人打扮休闲,行李不多,两人坐车同时离开。据了解,当天章子怡和汪峰一起前往的地方是美国洛杉矶,7月下旬章子怡在洛杉矶进行《一代宗师》的宣传,已被网友目击到章子怡汪峰两人牵手逛街。

  (菇仔/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