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微博只关注F4成员 女友未获关注

2013年10月25日10:56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渝民(仔仔)以华视《回家》再度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4年前《痞子英雄》铩羽而归,这回他向新片《单身男女2》告假出席金钟,经纪人柴晓倩昨说,他没为金钟准备幸运物,日前因赶拍身体不适,现在已经好多了。

周渝民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另有眼尖网友最近发现他的微博只关注了3人,就是F4其它3位成员,连绯闻女友喻虹渊和经纪人都未获关注,“念旧”成了微博热点,让“周渝民”成了微博热搜榜第一。网友说,看到他的行为都要泪奔了,完全验证了“好兄弟一辈子”的说法,还喊出“永远的F4”的口号,称这是青春的记忆。但网友又从F4的4人微博中发现,只有他与朱孝天[微博]互相关注,言承旭[微博]、吴建豪都没关注其它3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