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被问大S怀孕显尴尬:若真的会恭喜她

2013年10月15日10:4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天(10月14日)同古天乐及周渝民前往上水豪宅为新片《单身男女II》开工,剧组特别为本月21日43岁生日的古天乐提前庆祝。在片中演女富豪的杨千嬅透露,她与古天乐有正常情侣的亲热戏,问要不要事先向老公丁子高备案?她表示:“没有!老公给我工作自由空间很大,他只会说不要吃那么多,担心我吃得多会太胖了。”

《单身男女ll》主创,周渝民、古天乐杨千嬅

  杨千嬅拒做古天乐红娘

  问杨千嬅可会考虑介绍女性朋友给古天乐认识当作生日礼物?她摇头摆手说:“这些事千万不要搞我!以前曾试过介绍给朋友,最终不适合反而怨我,我宁愿认识多些家长,介绍给自己儿子好了。”她表示已为儿子安排好入读学前班,早一年排队把申请表格投进学校收集箱。可有联同自己的签名照片投箱内增加儿子机会?她说:“艺人工作反而是障碍,因很多学校都想低调一点儿。”

  大S有孕?周渝民“为何问我”

  问周渝民可有关心小S丈夫惹官非一事?他表示刚刚才知道这件事,所以没有联络小S。他本身也不八卦,通常上节目才碰到对方,因此问他也不太清楚。追问知不知道大S是否真的有孕?他表示:“为什么问我?应该问回她的家属,若真的会恭喜她,总之我会祝福每个朋友开心快乐生活过每一天。”何时才轮到他成家?他说:“还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