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赴台上《康熙》 遭小S狂吃豆腐

2013年11月04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兰陵王》冯绍峰[微博]日前来台上中天《康熙来了》难逃小S[微博]魔爪。一出场,小S立刻冲向前给他一个拥抱,冯介绍自己是汪小菲的朋友,更是被小S逮到机会牵著他的手问:“怎么不早说,我们刚刚在后台就可好好聊聊啊。”不仅如此,小S趁机对冯绍峰搭肩、贴脸、轻捶肚子,展现无比热情,冯也露害羞模样。

冯绍峰上《康熙來了》(图 中天)
小S趁机狂吃冯绍峰豆腐。(图 中天)
小S狂吃冯绍峰豆腐。(图 中天)
小S作势轻捶冯绍峰肚子。(图 中天)

  小S被帅气逼人的冯绍峰电晕,假借不同名义吃“美战神”豆腐。冯从北京特地带来“马图案剪纸”伴手礼送给小S与蔡康永[微博],小S见状,雀跃用手指俏皮点了他的鼻子说:“想必你知道我属马”之后还兴奋的抚摸他的脸庞直呼:“你怎么那么贴心!”她开心跳跃趁机与冯绍峰脸贴脸大呼“我也是1978年出生的,你们说巧不巧!现在1978年出生的人很少耶!我们是有缘人啊!”

  而面对粉丝提问,冯绍峰有求必应,有人问:“你会跟女朋友结婚吗?”他不避讳大方答:“谈恋爱就是本着结婚去谈,不然就是浪费时间了。”小S再继续追问:“不担心公开会被跟拍或是一直被大家讨论吗?两人有想何时结婚吗”,冯绍峰微笑答:“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生活,但我还没计划好何时结婚,但在恋情没公开前,看到大家都在猜、讨论,我不想大家有过多的讨论,所以,我就说出来,如果媒体要跟拍,就拍啊!没关系的,公开之后媒体也没盯那么紧。”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