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父母探班朴实出镜 “傻根”爬树顽皮

2013年11月05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1月5日消息,昨晚,王宝强[微博]高兴地在微博分享父母来探自己班的消息,称一年多没见两老,全家人一起玩了一天。而他还不改顽皮本性,在树上爬来爬去,身手相当矫健。网友则从照片中发现,王宝强和他母亲的笑脸十分相似,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王宝强父母探班
王宝强自拍
王宝强顽皮爬树

  王宝强是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父母打扮也很朴实,不像有些“星爸”、“星妈”那样注重修饰。他透露已有一年多未见父母,这次难得两老来片场探班,三人高兴地玩了一天。从照片中可看到王宝强不改顽皮本性,还在树上爬来爬去。两老也是笑容满面,显然见到王宝强让他们极为开心。而其中一张照片捕捉到他母亲的笑脸,网友感叹,这对母子的笑容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