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酒店约会健硕型男 依依不舍送吻

2013年11月10日09:32  21CN

  导语:影后张曼玉自从去年与德国籍建筑师男友Ole分手后,感情状况和皮肤质地齐齐陷入干涸状态,年届49岁的她,日前被《好报》直击于酒店约会健硕型男。

张曼玉与型男聊得很开心

  当日曼玉驾车由南湾寓所出发,直驶中环一间酒店,只见她将座驾交给代客泊车后,身手敏捷地奔入酒店,显然是心急赴会。张 曼玉于酒店内逗留至晚上约十一点左右,与一大班友人步出,面红红的她和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健硕型男并肩而行,两人外表颇为相衬,只见他们投契地边走边聊,走 至酒店门口,众人逐一上前和张曼玉拥抱告别,张曼玉也毫不吝啬地送上Goodbye Kiss,轮到健硕型男之际,两人依依不舍地讲多两句,身边即有人起哄,只见张曼玉含羞答答地笑着登上座驾,型男也微笑着目送她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