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爱女一字马练功 露肩上纹身(图)

2013年11月14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1月13日20点11分,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组赵本山[微博]爱女妞妞的近照,照片中,妞妞头发高高盘起,穿着蓝色上衣,戴着黑框眼镜,正在努力的练功,右腿伸到头顶劈成一字型,能看出妞妞柔韧性非常的好,也非常的漂亮。同时,她肩膀上的黑色纹身也成为一大亮点。

赵本山爱女一字马练功
赵本山爱女练功露肩上纹身

  博主还透露,赵本山女儿妞妞16岁,目前在国外就读,且成绩很好。从小性格外向,能歌善舞,特别喜欢表演。对此,就有传言赵本山女儿妞妞要进军娱乐圈,但是赵本山表示:“顺其自然,我对孩子从来不勉强,只希望她能读好书,艺术发展是个爱好,她喜欢什么都好。虽然她还小,但是我相信我女儿的天赋。”

  此美艳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大叔女儿好身手!更有网友调侃,本山大叔是春晚副总导演,今年会不会让女儿也到春晚舞台展示一下呢?(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